《吐槽大会》今晚开播 李湘成首期嘉宾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22:1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吐槽大会》今晚开播 李湘成首期嘉宾- 责任编辑:Dike

《吐槽大会》今晚开播

  李湘

  喜剧脱口秀《吐槽大会》将于今晚8点在某视频网站上线播出。“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和传统喜剧节目最大的不同是《吐槽大会》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一位话题名人,让他们接受吐槽和自嘲。今晚首期节目就请来了在娱乐圈颇具重量的李湘,她正面遭遇群嘲的场面实属罕见,而她也会面对做出回应,也是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吐槽大会》此次将邀请著名喜剧编剧、段子手李诞和池子作为节目的常驻吐槽员,同时在首期邀请了张绍刚担任主持,宁静、陈汉典、黄子佼、韩乔生一起组成吐槽团,共同“围攻”李湘。而李湘作为首期《吐槽大会》的主咖(也就是主要被吐槽的对象),也是不甘示弱,在节目中正式面对的话题,引来现场笑声不断。李湘一鼓作气,借助自己高超的主持功底,幽默犀利的言辞,将所有的嘉宾吐槽进行“回击”,甚至开启自黑模式,将自身槽点也一一细数,将“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的节目主题表现的淋漓尽致。

  《吐槽大会》节目的创作团队笑果文化脱胎于王牌喜剧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幕后团队,他们致力于美式喜剧脱口秀领域的开拓。此次将继续幽默犀利的风格,并邀请当下最具话题度的明星,加上实力逆天的嘉宾吐槽团以及精益求精的制作,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笑果”不断的喜剧体验。


    更多关于《吐槽大会》今晚开播 李湘成首期嘉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