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齐秦现身商业演出 肚子大成这样但唱功了得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21:1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56岁齐秦现身商业演出 肚子大成这样但唱功了得- 责任编辑:Dike

  1月6日,台湾著名歌手齐秦来到湖北省十堰市参加商业演出,当晚他演唱了《狼》、《夜夜夜》、《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曲目。演出现场,1960年1月12日出生的齐秦看起来大腹便便,尽显老男人沧桑感。尽管年近六旬,但他唱功依旧十分了得,与粉丝互动引得无数尖叫。

56岁齐秦现身商业演出

齐秦

  近期,齐秦一直忙于自己新专辑的制作,6年未发片的他数月前推出新歌《借根烟》立刻引起大众广泛关注。继《借根烟》之后,齐秦在今日又推出一首新专辑中的单曲《玻璃心》。《玻璃心》是齐秦早期的作品,此次旧曲新唱却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就在前不久,国内某大型音乐平台为呼应感恩节,发起了一场主题为“为爱而歌,齐声感恩”的齐秦情歌翻唱大赛,在吸引了近万人参与和围观的同时,也再次掀起了一股怀旧热潮。

56岁齐秦现身商业演出

齐秦

   《玻璃心》这首歌早在30年前就已经问世,当时由齐秦创作词曲,女歌手杨林演唱并收录在个人专辑中,后来齐秦自己也曾演唱过一个版本的《玻璃心》。齐秦曾在某次演出中透露,《玻璃心》这首歌是自己年少时一段恋情的缩影,当时自己太年轻并没有处理好那段感情,于是写下这首《玻璃心》。30年后齐秦再次演绎这首经典老歌,不仅携手vox玩声乐团以A Cappella的形式代替了传统乐器伴奏,更是邀请到李寿全、史大维两位制作人联手制作,德国音乐人Matthias Knoche担当编曲,李浩担任录音师,而母带的后期处理全部交由位于美国好莱坞的团队来完成。


    更多关于56岁齐秦现身商业演出 肚子大成这样但唱功了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