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花式任务 刘烨还有什么高招没出?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14:55: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花式任务 刘烨还有什么高招没出?- 责任编辑:Dike

  《我们的挑战》花式任务

《我们的挑战》

  大型户外明星挑战类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正在江苏卫视播出,本周日将迎来第三期节目。前两期节目中,刘烨不但有勇有谋而且十分有担当的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最新一期节目中,刘烨不但继续出谋划策运用聪明才智,隔空秀恩爱也让薛之谦羡慕不已。

  智慧型、力量型,刘烨还有什么高招没出?

  《我们的挑战》在每期节目中都有不同的主题,该节目深入到国内多个行业,覆盖上百个工作岗位,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第三期节目中,挑战兄弟团接受的任务是“饥饿游戏”,在节目组的“花式”任务下,兄弟团苦不堪言。

  在第一期节目中,刘烨展现丰富的野外生存技巧,在恶劣的环境下执导兄弟们搭帐篷、生火……俨然一副野外生存达人的模样,让兄弟团直呼靠谱。第二期节目,刘烨在体能上占尽优势,被列为重点追捕对象的情况下,三番五次对他穷追不舍的后羿,被累得连连求饶:“跑不动了!”对于参加这档节目的感受,刘烨表示:“就像个荒诞剧,一切都不真实。”刘烨在第三期中的表现也同样让人期待。

  刘烨隔空秀恩爱,薛之谦羡慕吃狗粮

  最新一期节目曝光的预告中,刘烨与阮经天、薛之谦共赴新疆。上飞机前,节目组要求给家人打电话,刘烨忍不住打电话给安娜撒娇诉苦求安慰,隔空秀恩爱,旁边的薛之谦吃了一把狗粮。

  =《我们的挑战》花式任务

《我们的挑战》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花式任务 刘烨还有什么高招没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