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锅哥》亮相深交会 正能量故事引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09:32: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警察锅哥》亮相深交会 正能量故事引期待- 责任编辑:Dike

  《警察锅哥》亮相深交会

  警察锅哥剧照

  1月6日,2016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简称“深圳电视剧交易会”)在深圳隆重开幕,各题材影视剧作品纷纷亮相。由人气作家常书欣超热门网络小说《黑锅》改编,金牌团队实力锻造,青春实力演员与老戏骨强力坐镇共同演绎的“新警察故事”——青春公安大剧《警察锅哥》获得了众多来宾的关注。目前,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今年与观众见面。

  该剧由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深圳华路金融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作人郭现春担纲制作,实力导演常晓阳执导,资深编剧张雄飞、葛亚军执笔,刘凯、刘洁涵、王海燕、冯国强等联袂主演,融合青春、推理、励志、喜剧等多种元素,讲述了一位梦想做厨子,但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警察的年轻人故事。该剧立足现实着眼创新,将主角设置为接地气的平凡青年,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年轻草根警察的形象。

  和传统公安剧相比,《警察锅哥》是一个融青春、爱情、悬案于一体的“新警察故事”:原本梦想成为一名神厨的简凡外号“锅哥”,歪打正着进入警校,从最初的临阵脱逃、到利用自己从厨艺中获取的知识与技能应用到破案过程中来侦破多个案件,他经历胆怯、猜忌、逃避、自信、责任等心理变化,一步步扛起重任,坚守心中正义的底线,最终侦破了十七年悬案,成为一名优秀的刑警。

  《警察锅哥》中不乏有贴近当下年轻人的轻松幽默,又有时代背景下励志成长的青春正能量,更有引人入胜另类烧脑的破案过程。该剧采用强情节快节奏的现代叙事方式,悬疑层层叠加,结局出人意料。并在紧张刺激的破案过程中融入喜剧元素,张弛有度,笑点十足,令人十分期待。


    更多关于《警察锅哥》亮相深交会 正能量故事引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