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贤亮相《功夫瑜伽》发布会 90后潜力股气质清丽

来源: 星娱TV 2017-02-01 01:3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尚语贤亮相《功夫瑜伽》发布会 90后潜力股气质清丽- 责任编辑:Dike

  尚语贤亮相《功夫瑜伽》发布会

  《功夫瑜伽》在京举行首映礼

  1月5日,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功夫喜剧《功夫瑜伽》在京举行首映礼,成龙大哥率领李治廷、母其弥雅、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等主演一同亮相。曾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小脏辫儿”的女演员尚语贤也倾力加盟,在片中饰演张国立的女儿,也是一位富豪千金。尚语贤当天身穿一套黑色小礼服低调现身,在《老炮儿》之后久未露面的她,也在发布会上聊起剧组在迪拜的拍戏趣事。

  尚语贤赞成龙照顾新人 回忆大哥片场送伞暖心细节

  《功夫瑜伽》讲述了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为寻找宝藏游遍全球的故事。为了展示出异域风情,剧组远赴冰岛、迪拜、印度三地取景拍摄。尚语贤饰演的富家千金,也在迪拜和成龙及李治廷上演了一出惊险刺激的追车戏份。

  尚语贤在台上回忆称,拍摄这场戏时,因为是敞篷跑车,等戏间隙总不免要坐在车里遭受阳光暴晒。当时大哥看到她用小手包挡太阳的情景,还特地主动走过来送伞。一位享誉世界的国际巨星如此体恤新人,令她非常感动。

  尚语贤亮相《功夫瑜伽》发布会

  尚语贤 成龙

  已签约陈思诚公司 未来新作值得期许

  《功夫瑜伽》是尚语贤继《老炮儿》之后,出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去年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的她,气质清丽脱俗,冷艳却不失可爱,是90后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一枚“潜力股”。

  曾经先后和冯小刚、管虎、成龙、唐季礼、张国立等圈内重量级影人合作过的尚语贤,也在向前辈们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力求拓宽演艺之路,奉上更多代表作品。尚语贤目前已经签约由陈思诚导演掌舵的影视公司,是否会在今年开拍的《唐人街探案2》中有更精彩的表现,请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尚语贤亮相《功夫瑜伽》发布会 90后潜力股气质清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