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出演高冷霸道总裁 首演时装剧感觉很新奇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7:0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盛一伦出演高冷霸道总裁 首演时装剧感觉很新奇- 责任编辑:Dike

  盛一伦出演高冷霸道总裁

(资料图)

  一部亮瞎眼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捧红了饰演太子的盛一伦。而盛一伦在真人秀《非凡搭档》中的表现,又让观众看到了他的聪明睿智。如今,盛一伦带来了最新作品,他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目前正在热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盛一伦透露,自己和太子一样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我只是比较慢热,并非社交障碍”。

  首演时装剧感觉很新奇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根据韩剧《她很漂亮》改编,讲述了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迪丽热巴饰),阴差阳错再度遇见由“矮矬胖”变身“精英高冷男”的白皓宇(盛一伦饰),由此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盛一伦在剧中出演冷静克制、毒舌苛刻的杂志社副主编白皓宇。白皓宇空降杂志社任职副主编,新官上任三把火,他迅速在全公司开启高压模式,首次开会便新设“沙漏掐表规则”,不但否决了所有人的提案,对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司新人李慧珍的错误也是格外严厉,甚至将其赶出拍摄场地,令李慧珍大为受伤。就连请客吃饭,白皓宇也是卡到人不到,施舍一般的态度让大家颇感自尊心受损。习惯了相对轻松的工作氛围的员工们,对白皓宇过于雷厉风行的工作风格和“人情癌晚期”的属性难以适应,专栏主编林浩更是毒舌吐槽“给他一双隐形的翅膀他都能上天了”!

  盛一伦也坦言,这个角色在演绎上确实维持了之前“太子”霸道总裁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盛一伦第一次拍时装剧,这让他感觉一切都是新奇的,“在完全不一样的环境中演戏,这种感觉确实非常不一样,希望以后能多出演一些时装剧”。

  女主太漂亮造型不够丑

  因为改编自韩剧《她很漂亮》,《漂亮的李慧珍》自然免不了被对比的命运。作为绝对女主角的迪丽热巴首先遭到吐槽,原因竟然是“不够丑”。原来在韩剧《她很漂亮》中,女主角前期的造型非常丑,高原红、密集型雀斑、蒙太奇发型,被网友戏称“近十年来第一个丑到观众的韩剧女主”。但在《漂亮的李慧珍》中,本来应该很丑的女主角,就只是顶了一个泡面头,即使脸上有几颗雀斑,但仍然很漂亮。对于观众的吐槽,盛一伦竟然也表示高度赞同:“我也觉得妆不够丑。因为迪丽热巴本来就很漂亮,再怎么化妆也遮盖不住。”

  不仅女主角迪丽热巴遭吐槽,男主角盛一伦也被观众挖苦。因为韩剧中的男主是大长腿,不知道是否因为造型问题,盛一伦在剧中竟然是个“小短腿”。同时,因为盛一伦本身长得比较高冷,剧中撒娇卖萌的戏份更是被网友吐槽“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盛一伦出演高冷霸道总裁

盛一伦

  学服装设计演戏是意外

  盛一伦因为热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走红,他饰演的太子齐晟风姿飘逸,有着火热内心和冷峻外表,尽管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一张万年不化的深情冰山脸,还是瞬间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少女心。其实,《太子妃升职记》是盛一伦第一次正式演戏,之前只拍过一些微电影。

  和很多人一样,盛一伦走上演戏这条道路可谓无心插柳。在杭州高中毕业之后,有绘画基础的盛一伦就去了北京学服装设计。因为身材好,外貌也不错,在北京他经常给一些平面杂志当模特。2012年,一个朋友介绍他拍摄了微电影《镜像效应》,获得了演戏的机会,“是机缘巧合吧,自然而然地对演戏产生了兴趣,就想要努力试试看”。拍完微电影后,盛一伦去了中戏进修班,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谈到当时因为《太子妃升职记》而一炮而红,盛一伦现在都表示不习惯:“慢慢习惯吧。适应,其实就是一个盲目的状态。”

  喜欢热情一点的女生

  《太子妃升职记》之后,盛一伦又参与了真人秀《非凡搭档》,他在里边的表现让很多人惊讶。刚开始,他和大家预料中的那样,和太子一样高冷,尤其是第一期和“话痨”谢依霖搭档,不管谢依霖怎么逗笑,盛一伦就只是“嗯”“啊”地回应,看得观众也都一脸尴尬,令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如传闻中所说的有社交障碍。对此,盛一伦坦言自己并非是社交障碍,只是刚开始的确有些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刚开始紧张,陌生的环境、接触不同的队友,一切都是未知的挑战,但随着几期的录制后,也就慢慢适应和调整到了最佳状态。”盛一伦表示生活中的自己跟太子有点像,他用稍显矜持的语气说:“生活中我也不能算是腼腆吧,只能说性格比较慢热,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熟悉过程。”盛一伦说,平日里只要有时间休息,他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的状态,比较放松,但偶尔也会约上好友去逛街购物。他还透露,自己是一个爱笑的人,“我其实笑点挺低的”。

  因为和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合作,很多人就把他和张天爱当成了一对CP。盛一伦也坦言,自己确实喜欢张天爱那种“女王攻”式的女生,当然是指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角色,而非张天爱本人,“我就比较喜欢那种活泼开朗、热情一点的女生,张天爱本人可能要温柔一些吧”。盛一伦也表示想谈恋爱,但要慎重,“演员谈恋爱都很慎重的”。


    更多关于盛一伦出演高冷霸道总裁 首演时装剧感觉很新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