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娄艺潇陷豪门争斗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6:30: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娄艺潇陷豪门争斗- 责任编辑:Dike

  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娄艺潇在剧中扮演黄采薇

  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1月9日(下周一)18:00在江苏影视频道开播,从剧名来看,这似乎是一部和医药有关的“纯爱”情感剧,但实际上,该剧把豪门内斗展现得十分“惨烈”,很多情节堪比《甄嬛传》中的宫斗戏码。

  《爱情悠悠药草香》以民国时期医药世家白家为背景,讲述封建制度下,大家族恩怨情愁、爱恨纠葛的故事。民国时期是提倡“文明婚”的社会,虽然执行一夫一妻制,但却因一句“妾之问题,毋庸规定”而默认了纳妾的合法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几位姨太太,为了争宠不惜耍弄各种心机,内部争斗激化了原本就存在的封建制度下的多重矛盾。而豪门内斗的戏码,和《甄嬛传》的宫斗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如,娄艺潇扮演的黄采薇,以弱女之身嫁入白家,虽然她处处避让,但仍屡遭其他姨太们设计陷害,到了忍无可忍时,黄采薇开始反击报复、这俨然就是甄嬛进宫后成长史的翻版; 曾经的TVB当家花旦宣萱演绎了腹黑的大太太马馥芳,表面贤惠,实则心机深沉、心狠手辣,仅仅是开头数集,就不仅指使下人在三姨太仝晓燕的鞋上动手脚,制造意外的假象,还派人半夜扮鬼,导致三姨太惊吓过度而流产,这个马馥芳简直与《甄嬛传》中的毒辣皇后如出一辙……

  虽然剧中的“豪门争斗”很惊心动魄,但该剧导演蒋家骏还是竭尽所能把这部剧拍得更“美”一些。导演邀请到了周星驰的金牌造型团队,以及电影《金陵十三钗》的梳化团队,更是在重金打造的江南卢宅内拍摄出美轮美奂的优质画面。

  对于把“豪门争斗”呈现得过于惨烈的质疑,蒋家骏介绍:“这个故事的合理性体现在:在当时特殊的时代,男人纳妾并不算重婚,最多只是道德问题,而这与现代社会二奶、小三的问题本质上差不多。尽管存在着制度的偏颇,但我在拍摄时是将重点放在了‘唯美爱情’这个核心点上。在一个为生存而烦恼的环境中,爱情成了唯一的精神支柱。剧中韩栋扮演的白乾笙与娄艺潇扮演的黄采薇在河边的真情告白、山崖下的不离不弃、用生命呵护彼此的忠贞不渝,这些都是在‘争斗’之外的、那些美好的东西。”


    更多关于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娄艺潇陷豪门争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