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立项 《机器之血》曝剧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15:14: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立项 《机器之血》曝剧情- 责任编辑:Dike

  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立项

  (资料图)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更新了最新一期立项备案公示,徐克《狄仁杰》系列的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式立项,成龙最新科幻巨制《机器之血》也曝光了剧情。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早前曾在华谊兄弟“H计划”发布会上曝光,时隔一年终于立项。影片是继2010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仍由徐克执导、张家鲁担任编剧,网上有消息称主演林更新也会回归。

  立项公示中,该片的剧情也首次曝光,“神都洛阳接连发生奇迹。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狄仁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

  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立项

  (资料图)

  成龙科幻新片《机器之血》此前已经曝光多次,该片由合一影业有限公司与合一影业(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等人主演。立项中的剧情梗概显示,成龙饰演的林东为配合证人保护计划卷入了一件与自己无关的案件,成为了无法掌控的巨大阴谋之下的牺牲品,多年以后,伴随着一本科幻巨作的即将出版,当年卷入争斗的各方纷纷浮出水面。

  《机器之血》已于2016年开拍,剧组辗转澳洲、台湾、大陆三地拍摄,这是成龙首次尝试科幻题材电影,他还将将打斗场景搬到了悉尼歌剧院的屋顶,虽然影片还在制作阶段,但路透照的惊险刺激程度已经让影迷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立项 《机器之血》曝剧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