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巡演首场佛山开唱 挑战心中最经典四面舞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9:3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学友巡演首场佛山开唱 挑战心中最经典四面舞台- 责任编辑:Dike

  张学友巡演首场佛山开唱

  演唱会现场

  全球华人引颈期盼,睽违五年的“歌神”张学友全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2016年首站在北京盛大起航后,结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的火爆演出后于12月在香港红馆连续上演23场高水准精湛舞台,为华语乐坛重新树立了演唱会新标杆!新年伊始,全新巡演内地首场登陆佛山 “经典续航”,挑战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以全LED铺天盖地,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以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结合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40首经典,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级制作规格,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搭配10套服装造型,让现场观众为之惊呼,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歌神”张学友创“经典”世界巡演登陆佛山 打造世界级舞美灯光音乐特效彰显磅礴气势  音乐盛宴当晚19时30分准时拉开帷幕,舞台上千变万化的雷射光束特效,寓指“划破世纪的开端”,在经历时间的考验、火焰般的千锤百炼,集合经典于一身、创造经典的诞生!“歌神”张学友一身帅气黑色西装,头戴礼帽,从黑胶唱盘中升起,以优雅帅气绅仕风格"经典"登场,随即全场尖叫喝彩!他率24位舞者热力演出歌曲《我与你》拉开演唱会序幕,升降舞台堆叠出蛋糕形状,舞群双双对对展现浪漫圆舞曲,穿梭在舞台间,蛋糕形状的舞台旋转后变为阶梯状,音乐中张学友时而上楼时而下楼,携领超豪华阵容舞群宛如呈现一场百老汇音乐剧大型歌舞表演,气势磅礡。紧接著《非常夏日》,张学友以闪亮的黑色劲装再度登场,与色彩缤纷、青春洋溢的舞者一同舞出夏日风情。

  时空交错,夜晚的路灯指引着观众,张学友身着缎面的黑蓝色大衣,现代舞者随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慢慢》、《离人》舞动,光影摇曳呼应都会高楼里男女间揪心的爱情;当张学友乘著一艘大型的纸船,在海洋上漂流著,月光洒下徜徉在如梦似境的奇幻旅程中,带给全场观众心灵的悸动以及视觉的惊艳。在动感歌曲与动人情歌的完美接续交替中,不论是热歌劲舞的《爱火花》、《头发乱了》;抑或是全场醉心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环绕着四面台而唱,穿透力十足的演出,也穿透了现场上万观众们的心。  当天崩地烈、火山溶岩爆发,张学友黑闪金的“摇滚重装”上阵,《野猫之恋》、《饿狼传说》,舞者与特技演员们群起登场,气势非凡!一曲《我醒着做梦》,随著张学友攻下火山之顶,呼应演唱会海报主视觉的火之元素,象征一段永恒经典之旅的淬炼;在经历风起云涌,迎接而来的文艺复兴时代,宛如浴火重生后孕育而出的经典,张学友一身白色燕尾服,感性的演绎了最后两首经典歌曲《爱是永恒》、《祝福》,舞台回到了最初堆叠的蛋糕台,双双对对的舞群化身西班牙贵族,像精巧的音乐盒般,张学友化身英雄斗士,特别演出一段西班牙舞蹈,承先启后的“经典”使者,串联起全球歌迷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

  现场演绎30年华语经典单曲穿越永恒经典之旅 贴心桥段惊喜回馈现场幸运歌迷

  在演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之前,张学友用粤语舒服地向全场歌迷们问好,“欢迎大家来到张学友的经典之旅音乐会!”听到乐迷朋友热情的应援声,学友也感性表示:“谢谢大家30年来一直支持,希望透过今天的演唱会让大家听到这30年的经典歌曲,不管是国语还是粤语歌曲,大家听得越投入,演唱会就越精彩!四面舞台是我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尝试并非常热爱的方式,希望今天可以把完美的舞台带给大家!”现场惊喜不断,学友特别表示“自己喜欢网球赛,因为网球赛经常会拍到观众,今天的演唱会也会拍观众,拍到的幸运观众将会在演唱会结束之后收到一份惊喜!”随后在演出的环节中,之前被镜头拍到的幸运粉丝照片出现现场LED主视觉,学友哥现场将这幅画亲笔签名并送给幸运粉丝。现场幸福指数爆表,热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张学友巡演首场佛山开唱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尾声,学友哥说:演唱会到尾声,感谢现场的所有人!谢谢大家成就我的这次“经典之旅”, 谢谢大家给自己信心和勇气举办这场演唱会!感谢32人现场乐团!感谢舞蹈团队给今天的演出带来精彩舞蹈!借大家的掌声,感谢成就今天演唱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家人!自己很喜欢舞台和唱歌!

  携手歌迷共写“经典”华人音乐盛事 安可环节“友情歌”十余首经典组曲诚意献唱

  在响彻场馆的“安可”声中,身穿整套金色西装的张学友,带来"友情歌"的经典组曲,一连演唱《用余生去爱》、《心如刀割》、《不老传说》、《一路上有你》、《吻别》等10多首经典国、粤语的组曲,全场万名观众群起,首首跟着张学友大声唱和,现场宛如巨型KTV!在经历了水、火、金的时空淬炼,一段永恒的经典之旅,已深深烙印在全场观众们的心中;尾声,以马戏团嘉年华会为主题的《如果爱》,张学友和奇幻小丑们,在欢乐的表演中,为首场演唱会划下完美的句点。

  在结束佛山站演出之后,“歌神”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月13日、14日东莞,1月20日至22日无锡热力续航,延续经典。2月将连续两个周末在台北小巨蛋开唱6场,全新巡演进行至此,场次已直逼50大关!还有更多精彩场次将在之后一一和大家见面,集经典于一身、创经典的诞生,“吉尼斯世界纪录神级人物”张学友,终结广大歌迷们5年的等待,张学友带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华语乐坛演唱会新标杆”震撼全球每个有华人的角落,精彩演唱会细节,敬请关注“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和“歌神”张学友共创华语乐坛“经典”传奇!


    更多关于张学友巡演首场佛山开唱 挑战心中最经典四面舞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