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内地定档1.20 对碰春运压力大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5:2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降临》内地定档1.20 对碰春运压力大- 责任编辑:Dike

  《降临》内地定档1.20

  《降临》海报

  《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新作《降临》内地正式定档1月20日。官方确认内地上映版本与北美一致,全长116分钟,完全无删减。

  从目前已定档的影片来看,《降临》是继《太空旅客》(1月13日上映)之后在今年年初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又一部好莱坞大片,同档期并没有强劲对手,但恰好赶上“春运”,面临一定的压力。

  《降临》于去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后好评如潮,隧成为颁奖季热门。影片不但拥有大量烧脑情节,同时还蕴含丰富的情感,被视为近五六年来最好看的科幻片之一。

  该片根据星云奖以及雨果奖得主、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片中神秘的外星飞船降临地球,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学家受雇于政府,来与外星人沟通了解它们此行的目的。然而当用外星语言“七肢桶”与这些来客交流时,她眼前突然浮现了她从出生到死亡、已知或未知的完整一生。

  《降临》由《关灯以后》编剧埃里克·海瑟尔操刀剧本,除艾米·亚当斯之外,影片卡司阵容还包括杰瑞米·雷纳、福里斯特·惠特克、迈克尔·斯图巴等。


    更多关于《降临》内地定档1.20 对碰春运压力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