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幸福前进》 吴奇隆遭职业危机被诬告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0:4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着幸福前进》 吴奇隆遭职业危机被诬告- 责任编辑:Dike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的剧情矛盾再度升级,医术超群的颜沛青(吴奇隆饰)竟被污蔑成“黑心医生”,不过另一边,妻子韩笑(唐于鸿饰)与叮当(小小彬饰)相处融洽,之前发生的一系列误会也逐渐真相大白。

《向着幸福前进》

吴奇隆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韩笑在安琪(周韦彤饰)手上看到与自己结婚戒指一模一样的戒指而对沛青产生误解,跟踪丈夫却发现沛青与安琪“密会”,恍惚中发生追尾。而安琪私自扣下的沛青还给宝信公司的十万块医药费,也使看似平静的生活透露出不安的端倪。来到父亲家的叮当认出韩笑的戒指与在婚礼现场捡到交给安琪的那一枚一模一样,韩笑与沛青两人这才重归于好。

  沛青一团糟的婚姻生活才稍有起色,却又遇上了职业危机,农民工李强误认为是因为自己没钱给红包,沛青故意延误抢救时间,才导致妻子死亡,在医院门口大闹,诬告沛青是“黑心医生”。被误会盖章“黑心医生”的沛青,职业生涯会受到怎样的影响?恶心呕吐的韩笑即将去医院进行检查,是惊喜怀孕还是另有隐情?而安琪的工作又产生了什么危机?

  同时剧中讨论的婆媳关系、婚姻爱情、再婚家庭、心理健康、职场生存等论题,都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痛点。而男主角吴奇隆同时面对婚姻的泥潭、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儿女与生活工作的压力,却依旧不放弃对生活、对幸福、对真善美的追求,给许多正在经历坎坷的观众以鼓舞。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江苏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清科凯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向着幸福前进》,每晚19:30央视八套黄金档继续温情连播,敬请锁定!


    更多关于《向着幸福前进》 吴奇隆遭职业危机被诬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