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静宣传专辑《我们曾相爱》 对恋爱不强求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0:21: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静宣传专辑《我们曾相爱》 对恋爱不强求- 责任编辑:Dike

  郭静近日为宣传第八张全新专辑《我们曾相爱》。她今年出道满十年,感情正好也空窗十年,狮子座的她自认不轻易谈恋爱,也不想多花时间认识新对象,表示:“希望是相处很久的朋友,我对他很熟悉,或许会有好的发展。”她把重心放在事业上,对恋爱不强求,但每次发片就会被媒体关心感情状态,让她笑说:“我现在是修女或是尼姑心态!”

郭静宣传专辑《我们曾相爱》

  郭静

  新专辑传达劝离不劝和的概念,郭静认为,情侣在感情中总会走到瓶颈,无论不甘心或是不习惯,“我们想回归最原始、最纯粹的自我对谈,这样对自己好吗?对对方好吗?是很成熟的感情观。”她以往的分手形式属于干净、不拖泥带水型的,即便自己心中有再多纠结,仍必须回归理性思考,“如果有一方不爱了,就真的可以放手,不然就会自我怀疑。”郭静也是称职的恋爱导师,经常给闺蜜们感情忠告,若只是小吵架或是磨合期,她仍会劝和,笑说:“如果男生骑驴找马,没有这么爱女方,或有第三者、暴力情况,就要多注意了!”

  郭静的好友陈妍希[微博]、杨丞琳[微博]的感情都开花结果,她感到开心大过羡慕,表示:“好朋友有好的归属,他们也很大方,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找到自己的幸福。”36岁的她尽管面对同行纷纷走入婚姻的“压力”,但她依旧对成家不着急,“人各有志,我缘分还没到,我感受朋友们的喜悦。”幸运的是,她的家人完全理解、也不催婚。郭静笑说,理想对象类型是两人幽默感接近、有共同兴趣、喜欢小动物和孝顺。

  郭静今年出道满十周年,她感谢公司一路以来的栽培,笑说:“感谢唱片公司,让我不时出现在大家面前,我的歌曲也会搭配偶像剧,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十年来,唱片环境一直在改变,她自我期许少一点抱怨、不要在意负评,“我以平常心去看很多事情,我背后都像在发光,一切归于平静。”演艺之路走过十年,郭静未来将继续唱歌、主持、挑战演戏,笑说:“维持一步一脚印的座右铭,让自己工作经验更丰富。”


    更多关于郭静宣传专辑《我们曾相爱》 对恋爱不强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