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成时尚界“凤凰传奇” 网络春晚献唱《小蛮腰》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23:28: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莫愁成时尚界“凤凰传奇” 网络春晚献唱《小蛮腰》- 责任编辑:Dike

凤凰传奇

  吴莫愁和广场舞大妈

  随着春节的临近,关于CCTV网络春晚的相关话题也再度成为了观众热议,而网春中将会加盟的明星以及他们将表演的节目也更加成为了网友们最关心的事情。“音乐魔女”吴莫愁日前现身CCTV网络春晚,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彩排中吴莫愁并没有自己独跳劲歌热舞,而是对身后的广场舞大妈们进行现场教学,来了段集体广场舞。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吴莫愁专业的指导下,大妈们很快的掌握了要领,并和吴莫愁一起愉快的演绎了她的歌曲《小蛮腰》。

  学会了《小蛮腰》的大妈们不但“沿袭”了吴老师的精华,还纷纷融入了的“自身特色”,多年的广场舞基础统统重拾起来,跳到兴起时还不忘与吴老师“尬舞”,一场“魔女”与“广场舞女”之间的较量进行的如火如荼。想必吴莫愁本人也没有想过自己的劲歌竟还可以有如此激烈版的演绎吧。

  吴莫愁及广场舞大妈们激烈的“尬舞”也把主持人高博吸引了过来,舞台上的“广场舞天团”又壮大了一些,他们出色的《小蛮腰》舞蹈表演可谓是为今年的广场舞曲库做出了“突出贡献”。

  想必在吴莫愁和大妈们的精彩演绎下,《小蛮腰》或将成为新一年广场舞“爆款”。想了解其他更多明星们的精彩表现吗?持续关注CCTV网络春晚,你想要的都能知道。


    更多关于吴莫愁成时尚界“凤凰传奇” 网络春晚献唱《小蛮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