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搭档》今日上映 由陈国坤和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9:40: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浪漫搭档》今日上映 由陈国坤和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主演- 责任编辑:Dike

  由刘夏同导演执导,娱加鼎欣全程策划与执行,香港著名影星陈国坤、“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亚洲舞王”刘承俊领衔主演的电影《浪漫搭档》于今日(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浪漫搭档

陈国坤

  《浪漫搭档》糅合喜剧、爱情、动作等元素,以年轻人郑树立志做英雄的线索为创作背景,女刺客梁梦梵和有着英雄梦的痞子郑树的一段匪夷所思、几经波折又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穿插江湖恩怨、军阀割据、经济纠葛等情节。  

  片中陈国坤饰演的郑树拜师川剧名家莫大江,一心想成为舞台上的英雄。陈国坤因在《李小龙传奇》中饰演的李小龙十分传神,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都停留在“李小龙”这个角色上,而这次的电影会让大家对他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谈到影片创作时,陈国坤表示:“为了能够更加自然和真实地诠释一代川剧名角,开拍前在四川潜心学戏。”陈国坤特别提到《浪漫搭档》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在塑造郑树这个有着小混混气质的英雄角色时,并不希望把人物塑造的过分完美,有残缺才是生活。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翻版李小龙”演绎男扮女装的川剧旦角会有怎样的突破。1月6日,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走进这部传承文化情怀的灵魂电影。


    更多关于《浪漫搭档》今日上映 由陈国坤和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