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武两支新歌MV曝光 获业内人士好评与赞赏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5:5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文武两支新歌MV曝光 获业内人士好评与赞赏- 责任编辑:Dike

  创作型歌手黄文武在近日发布了《一辈子这样爱你》《你在那边还好吗》MV之后再度推出了新歌《你到底真心爱过谁》中歌曲的MV。

黄文武

  此前发布的两支MV一经曝光便获得了众多粉丝以及业内人士的好评与赞赏,《一辈子这样爱你》告诉我们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最甜蜜的誓言是相守,最美的守候是用尽一生一世,这或许是爱情最美的样子,携手张渼壹共同演绎,将最深情的承诺,最执着的告白,幻化成音符里最触动人心的旋律,爱情不是一定要轰轰烈烈,细水长流的爱情或许才更有彼此温暖的力量,静静地牵着彼此的手,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直到时间的尽头;《你在那边还好吗》用熟悉的旋律贯穿于音乐中,展开了一场绝恋凄美故事。旋律部分相当抓人上口,却不失淡淡怀旧情怀,“这首歌能深深感动自己,我相信也一定能打动许多人,这也是我写这首歌曲的初衷,用怀旧感动当下,即使爱的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但永远在你心中。”

  此次发布的《你到底真心爱过谁》MV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和粉丝关注,因为从歌曲到MV可谓“大咖云集”,这首歌由黄文武本人作词作曲,并力邀好朋友“华语乐坛的音乐鬼才—胜屿亲自担任编曲和和声,并担任音乐制作人;在歌曲发布之后,还荣登了各个音乐的榜单,所以歌“火”了,还欠粉丝一个故事画面,而此次的MV拍摄特邀成都著名音乐人饶磊担任监制,并由邀请著名导演周庭窈老师担任本MV的导演及编剧。

黄文武

黄文武

  在今天爆出的剧照可以看出,唯美中略带伤悲,我期待,我相信粉丝一定更期待,黄文武用温柔的眼神及肢体、魅力的嗓音、用心诠释出一场令人遗憾的爱情,呈现出如果幸福是有负担也会沉痛的,那么希望可以深刻地留在回忆里,你到底真心爱过谁?问自己也问最爱的你。此次的MV大胆采用了国际常用的MV的故事镜头,MV以一种文艺又带着一丝伤感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眼前。在MV中我们所看见的每一个画面、每一个元素都极具生活化,仿佛就在我们身边,将每一个情绪和呐喊都传达到了我们的内心。在歌里,他用他青涩的声音为我们诠释爱情,他用画面给我们传达他内心的情绪,所有的画面贯穿起来就好像他所经历的一个个难以忘怀的故事,像记忆碎片拼接一般呈现在我们眼前。


    更多关于黄文武两支新歌MV曝光 获业内人士好评与赞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