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联盟》曝概念预告 王栎鑫潘时七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5:3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垫底联盟》曝概念预告 王栎鑫潘时七主演- 责任编辑:Dike

《垫底联盟》曝概念预告

  人物海报:潘时七饰小苍

  异度精英全面集结,电竞战队热血开战!今日,根据电竞明星小苍真实经历改编,由当红演员王栎鑫、潘时七等主演的首部电竞题材热血电影《垫底联盟》于QQJOY年度盛典主舞台上正式首发。《垫底联盟》讲述了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因电竞而结缘,并为电竞战斗的故事。活动现场,强强联合的台前幕后主创首度亮相,纷纷讲述了自己与电影及电竞游戏的渊源。与此同时,现场首度曝光《垫底联盟》概念预告,身怀绝技的各大电竞高手悉数登场,一场关于爱与梦想的电竞大战即将燃魂开启,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血与情怀。

《垫底联盟》曝概念预告

  电竞明星客串加盟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电子竞技的国内活跃用户已超过8000万,电竞游戏已成为一种年轻人间的流行文化,对于许多80后、90后观众而言,电竞游戏已不仅是一场跨次元的战争,更是一种燃情岁月的青春情怀。电影《垫底联盟》则改编于电竞明星小苍的真实经历,影片里许多嗨酷燃的竞技场面甚至邀请到了21位现实中真实存在的电竞明星倾情加盟,并以此再现年轻人心中神一般存在的电竞赛场。“从电影剧本的创作、到拍摄结束,我们一直坚持着一个理念,这部电影的核心还是讲玩游戏的玩家,通过打游戏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发布会现场,影片导演王文讲述了他制作这部影片的初衷。作为一位曾担任5年《英雄联盟》创意指导的新锐导演,他堪称业内最懂游戏的导演。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现实主角、电竞明星小苍亦惊喜亮相,并直言,因为同是电竞忠实玩家,所以,很放心的将影片改编权交给了导演。


    更多关于《垫底联盟》曝概念预告 王栎鑫潘时七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