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二》曝人物版定妆海报 颖儿饰演女一号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07:57: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古剑奇谭二》曝人物版定妆海报 颖儿饰演女一号- 责任编辑:Dike

颖儿

《古剑奇谭二》

  古装大剧《古剑奇谭二》首次曝光了一组人物版定妆海报,李治廷饰演夏夷则、颖儿饰演女一号闻人羽、付辛博饰演乐无异,以及其他主演的剧中形象首次曝光,与各位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灵动飘逸的画风设计、惊艳十足的服装造型,引爆了外界对于这部年度大戏的期待值。

  几位主角造型上可谓各有特色,很多粉丝直言《古剑奇谭二》人物造型已经达到了“神还原”的程度,并且还在游戏的基础上赋予了人物更多的灵韵,几位主演形象也已然“接近满分”。颖儿饰演的女一号闻人羽,出身于百草谷"天罡"部队,从小在军中生活的她见惯生死,拥有超越其年龄的沉着果敢,头脑冷静严谨,洞察力敏锐,性格大方爽快。但又爱为他人考虑,对待自己反而比较马虎随意。曝光的海报中颖儿高束马尾,身着红白相间铠甲,眼神笃定犀利,不乏帅气果敢。

  《古剑奇谭二》开机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为了保留作品的惊喜程度,《古剑奇谭二》的拍摄一直都保持着“神秘感”,为了高度还原游戏里面的经典角色造型,片方将全程实地取景,让人不得不期待此部仙侠大剧。


    更多关于《古剑奇谭二》曝人物版定妆海报 颖儿饰演女一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