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回归 中国成员董思成备受关注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07:38: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NCT127回归 中国成员董思成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Dike

  NCT127

  特别新人NCT 127的华丽回归舞台终于揭晓了。昨天(5日),NCT 127在Mnet《M!Countdown》首次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和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通过新成员JOHNNY和道英加入,献给了更加强烈的音乐及充满活力的表演,再次见证了作为“表演终极”的面貌。

  尤其,使人上瘾的强烈Urban R&B曲风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的表演,是由担任少女时代《PARTY》,f(x)《Cash Me Out》,刘在石和EXO《Dancing King》等多数热门歌曲的舞蹈的有名舞蹈家Kevin Masher负责,完成了更加有气质、多彩的舞台,吸引了眼球。

  NCT 127还献给了成员泰容和MARK参与作词的收录曲《Good Thing》的舞台,负责世界著名歌星Usher(亚瑟小子)的代表曲《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和《No Limit》的Marc Marvelous和舞蹈家Choi Hyo Je共同参与,能够确认完成度高的表演,吸引了众多音乐粉丝。

  另外,昨晚11点通过虾米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的全曲音源的NCT127将在今日下午5点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接着带来回归舞台。NCT 127是韩国男子组合NCT的首尔小分队,其中董思成为中国成员。


    更多关于NCT127回归 中国成员董思成备受关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