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爱》公开剧本现场 在MBC剧本练习室内进行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03:31: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的爱》公开剧本现场 在MBC剧本练习室内进行- 责任编辑:Dike

  2017年MBC新浪漫爱情史剧《王的爱》公开众主创读剧本现场。据悉该剧以高丽时代的朝鲜为背景,讲述三个男女主人公之间爱情与欲望交织古装言情剧。该剧将采用100%事前制作,主创则集结了任时完、林允儿、洪宗玄、郑宝石、张英男等演技过硬的实力派人气演员,绝对是2017年最具期待值的作品之一。

王的爱

《王的爱》

  本次《王的爱》众主创读剧本在2016年12月21日MBC剧本练习室内进行,众主创也是第一次全员集体见面,虽然该剧并没有正式开拍,不过众主创在将近4个小时的对剧本过程中均表现出了超高的热情和表演功力,颇为令人关注。

  该剧导演金尚燮表示,欢迎大家加入《王的爱》剧组,该剧的角色需要各位演员通过、表现出角色内心的欲望和挣扎,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实力,展开想象力,创作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出演男主角忠宣王的任时完则表示,虽然这次饰演的角色充满挑战,我会尽全力投入拍摄并享受整个过程,争取能够在现场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而女主角林允儿则提到希望大家在剧组注意安全,能够顺利完成拍摄任务。韩国实力派男星郑宝石提到“见到任时完本人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找我来出演他的父亲了,我们两个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呢。”

  在现场,连饰演各位主创童年时期的童星们的演技也十分过硬,导演甚至表示这是我见过的演技最好的童星了,可能会给成人演员们造成不小的压力,非常值得期待。

  在剧组公开的照片中,任时完、林允儿、洪宗玄三位主创有爱合影,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三人组成的高颜值组合将展开的三角爱情故事让人无比期待。剧集制作方则表示,剧本练习现场,演员们的表演热情和演技加上导演的实力及有趣的剧本,相信该剧一定会不负大家的期望。

  据悉,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王的爱》的浪漫爱情史剧,将于2017年在MBC电视台播出


    更多关于《王的爱》公开剧本现场 在MBC剧本练习室内进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