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开展别样逆袭 欢喜暖心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02:3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开展别样逆袭 欢喜暖心不断- 责任编辑:Dike

  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开播热度极高,首播当晚一举拿下同时段全国第一的收视率,笼络了一众小年轻的心。迪丽热巴的颜、李溪芮的腿更是直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近年来,暖心减压系列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电视剧题材,而一向推崇年轻文化的微鲸电视也强势加盟《漂亮的李慧珍》,在剧中将年轻人的科技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漂亮的李慧珍》

  剧中,李慧珍(迪丽热巴 饰)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家道中落,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迪丽热巴因剧一改以往美女形象,化身丑女,以爆炸式泡面头、黑框眼镜搭配小雀斑的职场小白形象出现在银屏中。而小时候胖嘟嘟的、毫无记忆点的白皓宇(盛一伦饰)长大后却蜕变成帅哥,并成为海归的钻石王老五。当然,龙套女毕竟是女主角,泡面头的珍儿自然也会逆袭为美女,一步步拿下白皓宇,克服各种职场危机。可见,颜值在这个年代的重要性。

  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李溪芮此次在剧中饰演李慧珍的闺蜜夏乔,肤白貌美有气质,且不做作矫情、直率而仗义的性格受到不少观众的青睐。剧播出后,李溪芮的腿迅速蹿上热搜榜单,“李溪芮的腿真的是逆天”、“李溪芮这身材真是棒呆了”。更有人说夏乔的人设就是当代年轻女性所追求的理想中的人生:颜值和身材在线、经济独立、享受品质生活、拥有各种高科技产品,家里的电视机都必须是最能体现年轻文化、高逼格的微鲸电视,随时拿起遥控器就能对电视来一波语音操控。

《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几位主演均颜值养眼、演技在线、人设讨喜,分分钟开启圈粉模式。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浩宇差点认出李慧珍,却又恼羞成怒狠批一顿李慧珍,她备受打击,想辞职却又改变主意取回辞职信。面对职场爱情双危机,李慧珍会决心怎样逆袭?而好闺蜜夏乔却在假扮李慧珍的过程中,惊讶地发现自己有点喜欢白皓宇,一边是手足至亲的闺蜜,一边是难得动心的爱情,她又会怎么选择?微鲸电视将每周同步更新,让我们一起见证《漂亮的李慧珍》逆袭之路!


    更多关于《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开展别样逆袭 欢喜暖心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