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发布会 左小青张静初频频互动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23:09: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发布会 左小青张静初频频互动- 责任编辑:Dike

跨界冰雪王

《跨界冰雪王》

  今日,作为大型综艺真人秀的《跨界冰雪王》女队队长的实力派演员左小青携一众队员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北京卫视即将开播的《跨界冰雪王》预热。发布会现场,营员集体身着红白黑三色队服帅气亮相,左小青更是抛弃以往温婉形象与张静初等人频频互动,毫无偶像包袱。

  自《跨界冰雪王》海报曝光以来,左小青身着队服的帅气装扮便引得观众纷纷期待,相较于之前曝光的初次滑冰的花絮来看,发布会现场的左小青已经初步掌握冰上技巧,可谓是进步颇多,她也毫不掩饰的表示:运动员出身的自己对于体育竞技是有一定的取胜欲望的,现在冰面上的进步都是私下里练习的结果。从其微博曝光的图片来看,左小青不仅频频加练更是双腿负伤的情况下依旧坚持,立志将奥运精神贯彻到底。

  《跨界冰雪王》

  《跨界冰雪王》不仅邀请了左小青、林更新、曹格、张静初、孙艺洲、李菲儿、王研之、梁译木八位明星作为营员,更有张艺谋导演倾情加盟担任营长,这也是左小青与张导的第一次合作,对于此次的“荧屏合作”左小青也是感慨颇多:张导是个大孩子,很像一个朋友,不像印象中那个严肃的大导演,不知张导听到这样的评论会作何感想,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什么时候能够合作一部戏,让大家也大饱眼福。

  作为唯一一位曾为国家队队员的左小青对于支持冬奥会也是积极响应,更是有着很大程度的奥运情怀,当记者问到她缘何参与到这个节目中时,她却没有说出这些,耿直的回答:最初就是因为想要和正在学习滑冰的女儿有共同语言,才参加的,后来了解到致敬冬奥会瞬间心情就不一样了,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现在的左小青表示已经慢慢的爱上了滑冰,这段冰雪奇缘刚刚开始,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我们,让我们锁定1月7日21:08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与左小青一起开启跨界之旅。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发布会 左小青张静初频频互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