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公开恋情 任泉见证两人相恋网友心疼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7:08: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冰冰公开恋情 任泉见证两人相恋网友心疼- 责任编辑:Dike

  1月4日晚,李冰冰发微博公开与男友恋情,晒出两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李冰冰大方公开恋情认爱后,任泉第一时间转发李冰冰微博,大方送上祝福。任泉写道:“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 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

  李冰冰公开恋情

  李冰冰

  新浪娱乐发布微博报道后,网瘾冰冰竟在新浪娱乐微博下留评论,呼唤:“哪位大神把我的‘左膀’P上去?”P得一手好图的小浪,随手将任泉P进了李冰冰的恩爱照里,随后网友更P了一张任泉提砖的搞怪照。

  李冰冰公开恋情

  李冰冰

  7月10日凌晨,李冰冰晒出和任泉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李冰冰戴着棒球帽,看上去青春洋溢。网友纷纷调侃“咋还不在一起”、“前阵子老干部和林心如去听演唱会,今儿个你俩也一起看演唱会,有啥事儿该宣布啊”。


    更多关于李冰冰公开恋情 任泉见证两人相恋网友心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