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热播 李小璐“麻雀生活”展现烟火趣味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3:39: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热播 李小璐“麻雀生活”展现烟火趣味- 责任编辑:Dike

  《守护丽人》热播

李小璐

  暖心爱情开年大剧《守护丽人》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愈发精彩,收视率与网播量也稳步飙升。李小璐饰演的林佳一“麻雀生活”展现出烟火趣味,无论是与快递小哥陈曦的感情升温,还是与陈奶奶的隔代孝义,都蕴含着洗尽浮世铅华的真挚味道。

 

资料图

  随着《守护丽人》拉开“胡同生活篇”的序幕,林佳一(李小璐饰)的“成人版变形记”也正式启动。比较剧集开端不符合惯常审美的张扬和浮夸,林佳一在这一阶段无论是从外在还是心灵都会发生逆转,映射了该剧前阶段通过林佳一角色形象所表达的对现实生活中炫富现象的批判,不成熟的傲娇女需要成长而被父亲赶出家门,这种“先抑后扬”的手法也是为剧情的发展埋下顺理成章的伏笔。

  胡同生活的剧情更加接地气,真真切切地讲述了老百姓琐碎却有情的日常生活,从场景设置、故事情节到角色关系都充满了平淡生活的烟火气。虽曾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公主,如今林佳一也要学着做去菜市场买菜,煮螃蟹,下面条等等家务琐事,反转强烈引人期待。另外,该剧将男主角陈曦(张译饰)的职业设定为快递小哥,难得地将视角引领至快递员工作的领域,通过编剧的生动描述与张译的动情演绎,原汁原味地呈现了快递员的艰辛不易。对于如此贴近于生活的剧情,观众们纷纷入戏叫好:“这讲述的就是你我他的生活,真实而接地气。”“《守护丽人》越看越好看,好喜欢陈曦家人,每天都笑得合不拢嘴。”“看完《守护丽人》想为快递小哥点赞。”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热播 李小璐“麻雀生活”展现烟火趣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