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好拍档》收官之夜 邵兵携30年老友现身讲述拍档情怀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13:0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全家好拍档》收官之夜 邵兵携30年老友现身讲述拍档情怀- 责任编辑:Dike

  1月7日晚19:30,由央视综艺频道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12期即将火热上演。收官之夜惊喜连连,“兄弟团”“夫妻档”齐上阵,著名演员邵兵携30年老友联袂现身,与连奕名、杨若兮组成的夫妻档一同惊喜加盟节目,讲述拍档情怀。重温青春往事,邵兵将带来什么样的拍档感悟?携手参加综艺节目,连奕名、杨若兮又将曝料什么样的甜蜜趣事?

 《全家好拍档》收官之夜

连奕名 杨若兮等

  作为著名演员,邵兵凭借一系列经典作品塑造出了广受欢迎的荧屏硬汉形象。而少为人知的是,在步入演员生涯前,邵兵还曾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此次加盟《全家好拍档》,邵兵就带来了自己运动员时期的好拍档,重温起青春往事。

  首次回忆起运动员时经历,邵兵坦言确实苦,“我们可以算是皮划艇的元老级运动员。那个时候条件不好,就住在一个草棚子里,床铺掀开底下都是蜈蚣。”但也正是这段经历,为自己的人生收获很多,“那一段经历很重要,我觉得对人的意志品质是非常锻炼的。我们那个时候划船,就是这么一直盯着一个目标去划,就让我们明白完成一个梦想的时候也要盯住一个目标一直走下去。”

  不仅回忆青春往事,节目中,邵兵还变身霸气奶爸,分享起自己的“育儿经”。作为拥有一双龙凤胎儿女的成功老爸,邵兵谈起育儿方式金句频出。不仅随口出金言,“儿子女儿方式不同,儿子应该多摔打少娇气,而女儿可以娇气但不能矫情”,更坦言常教导儿子要有男子汉气概,“男人永远不能欺负女人,我常跟儿子说你要是欺负女人我就是老了也要教育你”,霸气奶爸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意外的是,进入游戏环节,霸气邵兵却频频遇挫。虽然拍档皆是运动员出身,但却不及夫妻档默契,更遭遇意外情况,接近成功的蛋糕塔被对手连奕名撞翻。遭遇窘境,兄弟团能否力挽狂澜?令人好奇。


    更多关于《全家好拍档》收官之夜 邵兵携30年老友现身讲述拍档情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