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闯地球》刘维大跳《葫芦娃》 大张伟王自健合体怼刘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08:3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笑星闯地球》刘维大跳《葫芦娃》 大张伟王自健合体怼刘维- 责任编辑:Dike

  本周,《笑星闯地球》迎来全能综艺咖——刘维。刘维不仅在现场展现妖娆舞姿,大跳《葫芦娃》,还开办了一家辅导班,喊麦招生根本停不下来。面对如此“抢镜”的嘉宾,两队队长大张伟和王自健也不会“闲着”,合体怼刘维,犀利称其“不红没资格谈红不重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笑星闯地球》!

 《笑星闯地球》刘维大跳《葫芦娃》

大张伟 王自健 刘维

  唱跳俱佳的刘维此次来到节目现场,自然要把观众的眼球都“抢过来”。节目刚开始,他就自办“维秘大秀”,走秀混搭性感撩人舞姿,妖娆不已,再配上魔性的《葫芦娃》背景音乐,连旁边的大张伟都忍不住,跟着一起扭动了起来。

  难得来一趟《笑星闯地球》,浑身综艺细胞的刘维自然不会放过展示自身才华的大好机会。他不仅与西安二哥搭档演了一出话题小品,还在里面大办“课外辅导班”。“维式”辅导班自然要和其他的有所区别,刘维不仅靠喊麦招生,还大秀《ppap》舞,以向家长保证自己“绝对能把孩子教成大张伟”。为了“自家辅导班”的生源,刘维究竟还会使出什么看家本领?


    更多关于《笑星闯地球》刘维大跳《葫芦娃》 大张伟王自健合体怼刘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