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传说》独眼男孩是好莱坞英雄 观众评适合亲子观看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06:2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魔弦传说》独眼男孩是好莱坞英雄 观众评适合亲子观看- 责任编辑:Dike

  日前,即将于1月13日上映的口碑动画神作《魔弦传说》在北京举行媒体和院线看片会,并获得全场喝彩。很多媒体表示这是一部开年看到的最佳动画,足以与去年的《疯狂动物城》相媲美。据悉该片也是2017年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的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之一,将成为这个寒假档最豪华的动画长片和最具观众期待值的动画佳作,亦是该档期的主力军。

《魔弦传说》

  《魔弦传说》

  据悉,《魔弦传说》是去年在全球获得超高口碑的动画大作,不但入围了颁奖季多个奖项,还被誉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最大热门,与年度最受欢迎的《疯狂动物城》不相上下,甚至更胜一筹。此次北京观影后,媒体也纷纷给出好评,电影网的记者称:“耐克之子在我们面前展开了一个少年挖宝外衣下的寻亲奇幻冒险,展开了一幅生动的东洋人文风情画卷。”音悦台记者评价:《魔弦传说》是“在赚快钱的贺岁档引进的一股清流,就像是在教中国电影人应该如何静下心来做电影。电影是美好心意的产物,并非一时贪念的绞尽脑汁的心计。本片具有雕琢艺术品的全部条件,一山一水一枫叶,精美构图,弦音绕耳,奥斯卡配音cast皆勾勒着好莱坞对东方美学的神秘向往。”

《魔弦传说》

《魔弦传说》

  而导演之所以被称为“耐克之子”,则与他的另类出身有关,据悉特拉维斯·奈特是知名运动品牌耐克创始人的儿子,虽然出身商业之家,坐拥巨额身家,但他却一心专注定格动画,并带领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制作过《鬼妈妈》、《僵尸新娘》等多部优质定格动画,均入围过奥斯卡最佳动画。商业和艺术的强烈对比也让特拉维斯·奈特成为好莱坞导演中与众不同的一股清流。

  《魔弦传说》讲述了独眼男孩久保为爱踏上征途的故事,虽然遇到诸多怪物,经历重重危险,但久保还是在爱的力量下获得征途的胜利。尤其是男主角久保,从小就拥有神奇力量,不仅可以弹琴操纵折纸,还拥有神秘使命,也为影片带来了炫目的魔法视觉效果。

  有父母观众评价称,“很简单温馨的故事,又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很适合父母带孩子一起看,久保的人设很讨喜”;又如“《魔弦传说》本年度最大的观影惊喜!光怪陆离天马行空地展示了一个想象中的东方美学,不由得心生敬佩,怒赞业界良心!”。


    更多关于《魔弦传说》独眼男孩是好莱坞英雄 观众评适合亲子观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