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明天播出 王妍之林更新开启冰上之旅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11:2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明天播出 王妍之林更新开启冰上之旅- 责任编辑:Dike


《跨界冰雪王》王妍之

  大型原创明星冰舞竞技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将于1月7日起,每周六晚九点在北京卫视播出。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将初登真人秀的舞台,与林更新、张静初、曹格等艺人共同开启冰上之旅。

  据悉,《跨界冰雪王》是一档助力北京冬奥会,结合艺人表演和冰上竞技的综合性真人秀节目,初登真人秀舞台的王妍之在冰场上一展英姿。从曝光的视频和剧照看,王妍之和林更新化身“桃子兄妹”组成了节目的无厘头“破坏担当组合”,在赢得游戏胜利之后结伴“破坏”正在游戏比赛中的队员,搞怪不断,爆笑不停。也因此成了队内的两大活宝人物。

  继《锦绣未央》后,君桃王妍之热度飞升,人气爆棚。国家跆拳道二级运动员的她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新晋90后功夫小花,这次加盟《跨界冰雪王》,在冰上开启新的技能。1月7日《跨界冰雪王》首播,期待王妍之解锁打出溜滑技能后的精彩表现,相信一定会有出色的成绩。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明天播出 王妍之林更新开启冰上之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