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小栎《爵觉》发片 影帝陈坤用颜值为她倾力宣传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09:3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詹小栎《爵觉》发片 影帝陈坤用颜值为她倾力宣传- 责任编辑:Dike

詹小栎《爵觉》发片

詹小栎 陈坤

  1月5号,詹小栎新专辑《爵觉》首唱会在举办。影帝陈坤现身力挺,为好友詹小栎首唱会送上祝福与支持,陈坤在现场也为音乐行业发声,并提到音乐不分主流与小众,呼吁大家可以给予用心做音乐的艺术家更多支持。作为詹小栎的多年好友,陈坤还调侃道,愿用“颜值”为詹小栎倾力宣传,此前还与黄渤搭档飙戏友情出演的詹小栎《霾》MV,为歌曲增添不同凡响的感官体验。首唱会上,詹小栎分享了自己的新专辑概念,以及创作灵感。并演唱了《霾》、《时间的玫瑰》、《再别康桥》等作品,复古的音色和独特的爵士唱腔立刻把听众带入到爵士乐的世界中。

詹小栎《爵觉》发片

詹小栎

  曾远赴奥地利系统学习爵士乐、拥有丰富演出经验的詹小栎对音乐的把控无论从编曲还是演唱都严丝合缝。《爵觉》是她打破传统爵士乐框架的创新力作,她将中国现代诗和经典文学作品与爵士乐跨界结合,自己编曲制作,在创新的同时为作品注入更多的思考性。如果说,每个人的人生轨迹总会因为某个人某件事改变,那么对于詹小栎来说,爵士乐就是那个命中注定改变她的奇迹。

  从2003年开始学习爵士乐,到刚刚过去的2016年12月30日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爵觉》,时间流转,不变的是詹小栎对爵士乐的非你不可和死心塌地。曾在欧洲游历创作,她的音乐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获得四位导师的认可。此次带着新专辑《爵觉》归来,詹小栎将古典、流行、摇滚、爵士、布鲁斯等多种音乐元素融合提炼,更以诗入歌,将自己最爱的几首诗与自己感同身受下的独特心境结合,出其不意的尝试让人耳目一新。


    更多关于詹小栎《爵觉》发片 影帝陈坤用颜值为她倾力宣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