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家庭》于白水挑战反派 对演员演技的大考验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03:50: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异能家庭》于白水挑战反派 对演员演技的大考验- 责任编辑:Dike

《异能家庭》于白水挑战反派

  《异能家庭》鞭鞭于白水剧照

  家庭科幻轻喜剧《异能家庭》自推出以来便获得了各路网友的好评,如今点击率已破5亿大关。该剧云集了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等众多人气演员,新奇有趣的剧情吸引了众多注目。而来自万合天宜的金牌编剧鞭鞭于白水也在该片中突破性出演反派BOSS——LEE,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赞赏。

  《异能家庭》讲述了一个六人同堂的大家庭在搬入新家之后因为突如其来的火灾而遭遇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鞭鞭于白水所饰演的角色LEE是一位阴险孤僻的科学狂人。表面上是高婷子枫姐弟俩的化学老师、高语在学校里的死对头,实际上确是异能组织心藏杀机的棋子。出演这样一个反派人物,对鞭鞭于白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表示虽然之前也有过出演反派人物的经历,但是出演反派BOSS还真的是第一次。

  出演LEE这个重要而又颇有心机的角色,让鞭鞭于白水觉得特别有意义。他说,其实每位演员都会有出演反派角色的愿望,因为大家只有在戏里才会有机会尝试这样的人物,还能让自己有一个了解反派的机会,倾听他们的内心独白,这样的经历是很难得的。不过,这也是对演员演技的大考验,第一次转型饰演反派BOSS给了他非常大的磨练,自然演起来也是相当的过瘾。


    更多关于《异能家庭》于白水挑战反派 对演员演技的大考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