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菲谈《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角色 不算本色出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9:21: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凯菲谈《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角色 不算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Dike

  1月3日,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在浙江卫视画上圆满句点,与其他都市剧不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剧中每一个人物都赋予了鲜活的生命,每一个角色都是有性格的、独立的存在。其中刻画的一个比较出彩的角色,是刘凯菲饰演的明星白露露。近日,刘凯菲接受某媒体专访,除了谈及参与这部戏中的台前幕后,还表达了演员这个行当的诸多观点。

刘凯菲

刘凯菲

  记者:这次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算是本职出演,跟大家聊聊剧中角色吧,你如何理解这个人物?

  刘凯菲:我在北上广里面演的白露露是一个特殊群体,因为他是一个影视明星,露露的性格呢表面上非常骄傲、目空一切、爱慕虚荣,是一个非常强势、有控制欲的一个女性形象,我作为一个演员,在一个电视剧里面去演一个明星其实算不上是一个本色出演。因为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我和所有的女孩一样喜欢逛街、旅行、读书,这是我第一次去演一个明星,所以我接近这个角色的方法是,去分析她在故事里面的行动轨迹,来完整的呈现一个女明星内心的真正的情感状态 。也希望观众朋友在欣赏白露露这个角色的时候,能够清晰地感觉到我对于这个人物的理解.我觉得每一次我作为一个演员的任务就是赋予每一个角色以生命。

  《北上广2》开播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记者:当初是怎么接到这个角色的?都说影视圈是一个名利圈,像这次饰演的白露露这个角色算是深受名利“诱惑”,你对名利是如何理解的?

  刘凯菲:当时我接到李俊导演的电话,他是看到我的资料说希望跟我见一面,我们大概聊了5分钟之后,他告诉我白露露这个角色就让我来演,其实当时我也没有看到剧本,白露露是什么身份、什么性格我都不知道,后来拍摄中我问李俊导演当时为什么选我,李导告诉我,就是我跟他见面的那5分钟,他感觉到我身上有一种骄傲,可能他觉得这种骄傲是那个人物的特征吧,直到现在我都没明白,其实我是一个挺低调的人,李导怎么就会觉得我骄傲呢。

  大家都觉得影视圈是个名利圈,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机会能够看到在名利的背后、在光环的背后、明星们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辛苦,白露露表面风光无限,追逐名利,但是在他的繁华背后,在夜深人静时,在他对着镜子扪心自问时,他其实是一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她需要一个肩膀来依靠,就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所以不管是戏中的白露露、还是我们现实社会中的很多明星,其实最终追寻的并不是名利,而是内心的一份安定与从容,一种幸福感。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记者:戏中你饰演的白露露经历了一场失败的婚姻,你是怎样看待爱情的?

  刘凯菲:在北上广当中白露露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礼,同样她像所有的女生一样,憧憬一个童话般的婚礼,但是她失败了,之前我和张译合作過一部戏叫《好男儿之情感护理》里面的角色也是讲述了跟婚姻有关的故事,我是一个内心体验派的演员,我喜欢在塑造一个角色的过程中全身心的去想象这个人物的喜怒哀乐,我想如果我要把这个角色演好,首先我要把自己活成他,美好的婚姻、美好的家庭、也是我对未来的期待,但是我觉得婚姻一定不是两个人简单的搭伴过日子,也不是所谓的门当户对,更不是金钱和青春的交换。而是爱,我觉得爱是婚姻的全部,所以我把我的这种对婚姻的理解也灌注于我对角色的创作中,不管是白露露还是别的以前我在其他戏里面饰演的这些女生,在爱情方面我都赋予了角色自己的理解和色彩。


    更多关于刘凯菲谈《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角色 不算本色出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