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猪饲料!李湘老公王岳伦十年变化太大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6:11: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岁月是猪饲料!李湘老公王岳伦十年变化太大- 责任编辑:Dike

李湘老公王岳伦十年变化太大

王岳伦

  1月5日晚,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十年对比照,并自侃称:“新年就想翻翻老皂片,十年前VS十年后,分享一个被岁月杀猪刀深情拥吻的我。爱我,你怕了吗?”一张照片是十年前,王岳伦执导电影《十全九美》,那时的他身材有型,脸部消瘦。另一张照片是如今拍摄《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王岳伦已经变得很圆润,横向发展很严重。

  此对比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岁月是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岁月是把猪饲料啊…岳伦儿!”“是大了一圈啊,还是没变。”

李湘老公王岳伦十年变化太大

王岳伦

  9月24日是王岳伦43岁生日,他在生日天晒出一家三口合照,并配文写道:“Angela爸爸又小了一岁!”随后,李湘转发王岳伦微博,“老公!生日快乐!”照片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脸上都打上了可爱的小腮红,王诗龄扮小兔子超级可爱。看到如此有爱的一家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期待二娃的到来”、“父女俩长得一模一样”、“一家三口越长越像了”。


    更多关于岁月是猪饲料!李湘老公王岳伦十年变化太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