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祯任马来西亚某活动大使 与李敏镐汉江邂逅合作影片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5:52: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明祯任马来西亚某活动大使 与李敏镐汉江邂逅合作影片- 责任编辑:Dike

李敏镐

李敏镐 林明祯

  林明祯受邀担任马来西亚某活动大使,与韩国艺人李敏镐在汉江邂逅,一起合作影片。两人在镜头前无声胜有声,虽然拍摄中零台词,但与欧巴甜蜜对望、相视而笑的一幕景象“制造浪漫”的指数破表。

  拍摄中,导演安排李敏镐走在街道上,正当他准备拿起手机拍照时,林明祯着飘逸白纱裙登场,让人眼前一亮。

  给摄影机呈现唯美、浪漫邂逅的背后,林明祯可谓吃尽苦头。原来导演为了捕捉夕阳西下美景,特地选在江边取景,但偏偏林明祯一身清凉薄纱上阵,在长达5小时里,她必须得在零下6度的寒冷天气中迎风站立,让她冷到浑身直发抖,连嘴唇都不听使唤,她哀嚎,“因为白色衣服太透明了,所以完全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偷贴暖暖包,而且当地的天气真的很冷、江边的风又大,只能忍住哆嗦认真拍摄,而且最重要的是脸部表情还不能太僵硬、要笑的很开心,这对我来说是挑战超大的!”


    更多关于林明祯任马来西亚某活动大使 与李敏镐汉江邂逅合作影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