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将播 林更新24小时蜕变从摔倒到大秀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2:05: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将播 林更新24小时蜕变从摔倒到大秀- 责任编辑:Dike

《跨界冰雪王》将播

  林更新、王妍之被“绑架”并蒙上眼罩

  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果倍爽《跨界冰雪王》,集结了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八位明星,他们将在“营长”张艺谋的带领下,明晚21:08在北京卫视华丽登陆。

  明星们将入驻魔鬼训练营。由冰舞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亲任教练,国家花滑队贴身陪练。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接受冰上残酷而又充满乐趣的技巧训练,不断接受每周一次真实冰上实境表演的挑战,从零基础滑冰菜鸟蜕变为翩翩起舞的跨界冰雪王,完成从平凡到超凡的跨越。

  在第一期节目中,这八位零基础的明星,不仅要玩转时下最流行的“假人游戏”,还要在初次上冰后的24小时以内完成一场奇幻冰舞秀,这一挑战让他们集体陷入了焦虑和恐慌。张艺谋更是大呼:此前从未遇到过这种经历。他们初次上冰都遭遇到了什么?一天的训练就要完成冰舞秀表演有多难?这一切都将在明晚上演。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将播 林更新24小时蜕变从摔倒到大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