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菲丽西曝中文版配音阵容 盛一伦黄豆豆林鹏向佐联合配音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9:13: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了不起菲丽西曝中文版配音阵容 盛一伦黄豆豆林鹏向佐联合配音- 责任编辑:Dike

《了不起菲丽西》曝中文版配音阵容

资料图

  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3D冒险喜剧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近日曝光新剧照、工作照及中文版配音阵容。“太子”盛一伦、著名舞蹈家黄豆豆、“龙女郎”林鹏及实力功夫影星向佐联合配音。

 

资料图

  《了不起的菲丽西》讲述了小女孩菲丽西在小伙伴维克托的帮助下,逃离孤儿院勇闯巴黎的冒险故事。2016年12月全球公映后,海外票房极佳,并一路收获高口碑。

  同时,国语版的配音阵容也值得观众期待——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为《了不起的菲丽西》里“全世界最具才华的编舞家”梅兰特配音;因《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高冷太子”盛一伦为男主角维克托倾情献声;“龙女郎”林鹏为片中忧郁美丽的神秘人物奥黛特配音。此外,向佐将为俄罗斯“舞蹈王子”鲁道夫献声。


    更多关于了不起菲丽西曝中文版配音阵容 盛一伦黄豆豆林鹏向佐联合配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