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攻占情人节档 郑秀文张孝全默契度羡煞旁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5:2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攻占情人节档 郑秀文张孝全默契度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Dike

《合约男女》攻占情人节档

《合约男女》

  1月5日,将于2017年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发布会。作为情人节档期的“头号种子”,《合约男女》自然有它的独到之处。发布会现场,导演刘国楠用《合约男女》的“五个首次”直言自己对影片在情人节档上映的信心,“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和“文艺男神”张孝全也坦言首次合作彼此“放得开”,历数拍戏过程中的默契回忆。此外,片方还曝光了影片最新预告片,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奇葩爱情条款”签约仪式,甜蜜欢快的现场气氛一扫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的阴郁。

《合约男女》攻占情人节档

《合约男女》

  每年的情人节档期可谓兵家必争之地,早早宣布定档2017年情人节的《合约男女》,导演刘国楠用五个首次总结了影片得天独厚、欢乐纷呈之处。除该片是郑秀文、张孝全首次银幕组惊喜CP之外,《合约男女》其实是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的首部银幕处女作。同时,作为首部进入法国诺曼底地区进行拍摄的中国影片,刘国楠导演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本片借助诺曼底的醉人自然风光诠释浪漫爱情喜剧意义非同。

最后两个首次即是“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跟内地导演的合作首秀,“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挑战现代爱情喜剧欢脱出镜。“五个首次”的加持让刘国楠导演不禁直言:“我对影片在情人节档期的表现很有信心!”另外一位“爱的见证人”演员田野则独家透露郑秀文和张孝全在拍摄现场的默契度羡煞旁人,由此诚意推荐:“情人节带爱的人去电影院看《合约男女》是检验爱情的唯一标准!”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攻占情人节档 郑秀文张孝全默契度羡煞旁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