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大团圆篇 老爸们收神秘大礼集体飙泪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1:5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爸爸去哪儿4》大团圆篇 老爸们收神秘大礼集体飙泪- 责任编辑:Dike

 《爸爸去哪儿4》大团圆篇

田亮等

  《爸爸去哪儿4》本周五应嘉宾和网友呼声,加集“大团圆篇”。萌娃奶爸在桃山玉温泉正式告别,老爸们收到《爸爸4》准备的神秘大礼集体飙泪,曝出了不少未提及的带娃新鲜事;而蔡国庆则自曝有了生二胎的想法,老爸们整季的感受和体验都将在本周五的“大团圆篇”中一一揭露。

 

蔡国庆等

  老爸们收到节目组神秘大礼时集体飙泪,告别地桃山玉温泉被调侃改名为“爹泪池”。张伦硕在告别中首次曝出了女儿们心里的担忧:“其实他们更担心失去我这个爸爸!”而谈及重组家庭中女儿们的心理感受,张伦硕几度哽咽无法成声,老爸们掌声雷动齐给这个好爸爸点赞。

  董爸爸在节目中第一次哭得泣不成声,他坦言正是跟阿拉蕾的亲子旅程让他明白了带娃的辛苦,亲力亲为照顾阿拉蕾让他更懂父母恩,两父女在旅程中积累的情感也是他最宝贵的收获。

  向佐笑点低泪点更低,他跟着每组家庭的回忆一起哭一起笑,完全陷入分别的氛围中。对于他和亦航的父子情,向爸爸信心满满:“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更多关于《爸爸去哪儿4》大团圆篇 老爸们收神秘大礼集体飙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