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童生《向着幸福前进》 颜老爸生病剧情是否会大反转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20:5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童生《向着幸福前进》 颜老爸生病剧情是否会大反转- 责任编辑:Dike

向着幸福前进

  韩童生

  由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唐于鸿、韩童生、许娣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向着幸福前进》正在央视8套热播。随着剧情推进,韩童生饰演的老爸颜国强因为被老伴和儿子的前妻气的住进了医院,观众一片心疼大呼“好老爸”一定要保重身体。

  随着剧情推进,吴奇隆饰演的颜沛青和现任妻子、前任妻子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高潮迭起,不但在他们三个人中间掀起了波澜,颜沛青的小家里也没能躲开战火。一边是韩童生饰演的主持公道的老爸颜国强,一边是心疼儿子过了头的老妈李玉梅,再加上前妻的火上浇油,颜国强终于在一次争执当中被气的住进了医院,然而就是这样也没能避免冲突,就在等待颜国强醒来的过程中依旧矛盾不断。

  有观众看完表示“心疼老爸,唯一一个三观正的赶紧好起来。”也有观众好奇“颜老爸这次生病剧情会不会有大反转啊”,家里唯一的“和事佬老爸”收获了大家的诸多祝福。韩童生此次饰演的颜国强和以往老爸不太一样,除了有自我调侃是“退休干部”的幽默,也不再是《虎妈猫爸》和《我为儿孙当北漂》那样颇有一家之主威严的老爸,反而摇身一变成了眉眼带笑三观正的好好先生,细微处见真知,一举一动都将人物愈发具体的在荧幕上描绘出来呈现给观众。

  随着韩童生饰演的老爸顺利出院,这一家人是否能够走上正轨,老两口是否会一改以往的相处模式,敬请期待央视八套《向着幸福前进》。


    更多关于韩童生《向着幸福前进》 颜老爸生病剧情是否会大反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