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集结号》扬州行 瘦西湖前星厨文人骚客吟诗作赋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5:1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厨集结号》扬州行 瘦西湖前星厨文人骚客吟诗作赋- 责任编辑:Dike

  《星厨集结号》扬州行。上一期星厨们去到了具有浓郁蒙古族特色的蒙古大草原,体验到了那里的风景与美食。经过紧张的料理对决之后,琥队最终获得了金勺子。本期星厨们再次集结来到了风景宜人的扬州,美食之旅还在继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瘦西湖前,星厨文人骚客吟诗作赋。

 《星厨集结号》扬州行

资料图

  被翟秀才带到扬州三把刀之一的修脚刀的店,在这里享受扬州师傅的好手艺。修脚、按摩,巧遇助手,愉快的完成分组,来到瘦西湖,姜武队赢得了专车待遇,安琥队徒步行到下一个任务点东关街,只有三十两银子,会收获什么样的惊喜,如何完成任务呢?

  看着姜武队坐车扬长而去,安琥队开始算计手里的30块钱,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为坐出租车免单,张庭柔声蜜语,阿兰卖唱,两个美女能否刷脸免单呢?东关街上,张庭拉住粉丝求大姐请吃臭豆腐。姜武向粉丝借钱。一路走一路吃,一路寻找任务卡,会有什么样的精彩等着我们呢?


    更多关于《星厨集结号》扬州行 瘦西湖前星厨文人骚客吟诗作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