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钟汉良于波同框演绎兄弟 人物细节下足功夫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1:0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钟汉良于波同框演绎兄弟 人物细节下足功夫- 责任编辑:Dike

  由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巨制《孤芳不自赏》已于1月2日开播。虽然才播出了七集,“霸道王爷”钟汉良就已化身成了“万能吸铁石”,俨然不再只属于女主。剧中,他除了跟baby组成“截屏夫妇”外,还跟剧中的“皇帝”于波发起了糖,粉红泡泡不断。

《孤芳不自赏》钟汉良

  钟汉良

  作为近来备受关注的“权谋大戏”, 《孤芳》在人物关系的细节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然而,在一段段错综复杂的“蜜汁”关系中,最耀眼的非晋国皇帝(于波饰)跟霸道王爷楚北捷的莫属,剧中,“皇上”哥哥屡救王爷于危难之中,霸气相待,似乎述说着“你是我的人”,在楚北捷对白娉婷的放任中,他更是化身“护弟狂魔”,暗助不断,亲临狱中狂撒“鳄鱼”泪,当然,除了皇上偏爱有加,王爷也格外配合,俨然一副“王的男人”的风范,傲娇满满,即便他在无意间帮助白娉婷,破坏了皇帝哥哥的计划后,也并不妥协,一副“我很任性,你奈我何”的模样,似乎两人之间早有了默契,一宠一怼,CP感十足。

  此次钟汉良与于波同框演绎兄弟,颇有霸宠冤家的既视感,钟汉良作为于波的“臣子弟弟”,每一个神情都傲娇任性到没朋友! 看到他们两人“怼宠”间的甜蜜互动,观众纷纷表示:“真的好有爱,这对兄弟cp我们站定了”。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钟汉良于波同框演绎兄弟 人物细节下足功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