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湖南卫视《一年级》披婚纱 成待嫁女青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10:1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娄艺潇湖南卫视《一年级》披婚纱 成待嫁女青年- 责任编辑:Dike

  娄艺潇

  近日,《一年级-毕业季》节目组曝光一组照片,娄艺潇老师身穿黑色蕾丝长款礼服,头戴婚纱手捧鲜花,扮相惊艳四座。据小道消息透露,娄老师还现场当众大喊:我想结婚!网友评论区瞬间炸开了锅:什么情况,难道这是要搞大事情?

  娄艺潇

  《一年级-毕业季》至今已经播到第十期,毕业来袭,怎么能没有异常华丽丽的毕业舞会呢?本周毕业舞会惊喜开跳,师生们身穿礼服、戴上面具简直梦幻max。而“颜师”娄艺潇扮相更是抓人眼球,一袭长款黑色蕾丝礼服,衬得娄老师腰细肤白貌美,照片已经曝光,网友们已经按捺不住争相大喊“女神”。

  然而让网友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本梦幻浪漫的舞会却画风突变,秒变魔性十足的“舞王争霸赛”。而女神娄艺潇,更是嗨翻天带头领跳广场舞,舞姿独特又销魂,简直让人无法直视。但也有不少忠实小迷弟留言道:“真的女神,敢于直面广场舞!”

  不仅如此,娄艺潇还用实际行动告诉网友们什么叫“百变女神”。前一秒还是称霸广场舞的“灵魂舞者”,下一秒就秒变“待嫁女青年”,头披婚纱手捧鲜花“岁月静好”的模样,显得气质文静又出众,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娄老师竟然还眼含热泪一脸忧郁,网友“薄荷蛋糕”评论道:“难道娄老师在实力演绎精分?”

  据节目透露,在毕业舞会上,为了感恩这些日子的教导与照顾,学生纷纷为几位老师准备了毕业礼物。而婚纱正是学生们为娄艺潇准备的惊喜,据说娄艺潇还当众应景大喊:我想结婚!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在学生们的神之祝福下,想必脱单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呢!


    更多关于娄艺潇湖南卫视《一年级》披婚纱 成待嫁女青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