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璨《孤芳不自赏》饰演儿时楚北捷 将虐恋战线牵至儿时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03:12: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崔璨《孤芳不自赏》饰演儿时楚北捷 将虐恋战线牵至儿时- 责任编辑:Dike

崔璨《孤芳》饰演儿时楚北捷

《孤芳不自赏》

  由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领衔主演的《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钟汉良饰演的王爷“楚北捷”战神附身,崔璨饰演的“小北捷”与“小娉婷”董鈊乐两小无猜。钟汉良、baby荧屏上首次会面便营造出了相爱相杀的氛围,“小北捷”和“小娉婷”的出场更是将这场虐恋的“战线”纵深至儿时。

“小娉婷”在大漠“捡”到了十分落魄的“小北捷”,自此在少年小战神心中种下了情愫,他手中的一柄玉簪更是预示两人之前大有故事。据悉,饰演“小北捷”的小演员不但出演过《虎妈猫爸》、《大丈夫》、《武媚娘传奇》等一系列影视剧,还曾搭档甄子丹、张晋等出演电影《叶问3》,饰演咏春少年“张峰”。

崔璨《孤芳》饰演儿时楚北捷

《孤芳不自赏》

  新年伊始,崔璨主演的以《西游记》为蓝本创作的魔幻电影《魔游纪》即将上映,崔璨在片中饰演的小和尚“江流儿”既是引发一系列故事的“始作俑者”,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拯救世界的“问题终结者”;其搭档任重、万茜等主演的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也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另外,他出演的电影《大轰炸》也有望在今年和观众见面。


    更多关于崔璨《孤芳不自赏》饰演儿时楚北捷 将虐恋战线牵至儿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