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好声音巅峰之夜 薛之谦担任重要嘉宾为学员示范音乐技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00:0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校园好声音巅峰之夜 薛之谦担任重要嘉宾为学员示范音乐技艺- 责任编辑:Dike

 校园好声音巅峰之夜

资料图

  近日,“2016校园好声音”在各路音乐豪杰激情碰撞中迎来总决赛巅峰之夜。第三季“校园好声音”在历时8个月的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导师选拔,评审考核赛之后,从21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十强学员,并最终贰后生组合成功登顶夺得冠军。薛之谦担任重要嘉宾为学员示范音乐技艺。

  音乐总监韩冰,专业音乐导师团吴克羣、王心凌、黄国伦、水木年华、秦勇、郝雷共同带领各路学员经历了一场激烈音乐饕餮盛宴,为年尾的音乐圈增添强劲青春动力!

 

资料图

  此次校园好声音,主办方邀请著名音乐唱作人韩冰担任大赛音乐总监,被誉为全能音乐人的韩冰此前曾与众多知名歌手合作,为韩磊、江涛、陈琳、孙国庆、彝人制造、李琼、吉雅、云朵、李雨儿等歌手保驾护航,打造出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韩冰本人演唱的《那一眼》《天边的故乡》等歌曲也大受欢迎,被乐评人评为用创意和真功夫玩转流行音乐的全能唱作人。 “情歌小王子+段子手”薛之谦也在比赛中担任重要嘉宾,为赛场上的学员亲身示范音乐技艺。六大战队的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发挥出极佳水准,节目精心设计的全新赛制也颠覆了目前选秀比赛的诸多限制,让观众领略到“校园好声音”的年轻音乐魅力。


    更多关于校园好声音巅峰之夜 薛之谦担任重要嘉宾为学员示范音乐技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