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化身喵星人 戴军调侃呼吸都长胖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23:09: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明化身喵星人 戴军调侃呼吸都长胖- 责任编辑:Dike

陈明化身喵星人

  陈明

  今晚,大型音乐类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迎来第三期节目,“南国歌后”陈明将闪耀登场,并携手好友戴军、金海心一同演唱多首金曲,诉说他们背后的故事与友谊。节目中,陈明与戴军搭档组成“军明鱼水情”组合,弥补了未曾同台合作演唱的遗憾。对于老友陈明,戴军心存感激之余也不忘调侃对方:“她一直在减肥,是那种呼吸都会长胖的人。”

  今晚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将迎来第三期节目。该节目在播出两期后,不仅收获了极佳的口碑,在收视上及市场份额上更是屡破新高,坐稳同时段卫视节目收视第二名的好成绩,成为了这个冬天音乐类节目中的一股新势力。在本期节目中,“南国歌后”陈明将化身喵星人,在《围炉音乐会》开启了一段属于自己的音乐分享之旅,不仅将演唱《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多首金曲,还将邀请到久未登台唱歌的戴军以及人气歌手金海心加盟。

  节目中,陈明将与二十余年的好友戴军首次搭档,组“军明鱼水情”组合深情飙歌互诉衷肠。此外,戴军还将再次展现自己“段王爷”的风采。对于陈明他说道:“她一直都在减肥。比如今天陈明出来说,北京连续雾霾难得今天空气好,她就在那呼吸新鲜空气,回去一称重了二两。她就是呼吸新鲜空气,都会长胖的那种人。”说完,戴军也不忘自爆曾经糗事。“有一次我在一个特别大的舞台,唱到最后我趴一个跪,然后就听到滋啦一声,我就知道完蛋了,成了开裆裤了。”


    更多关于陈明化身喵星人 戴军调侃呼吸都长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