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让你幸福》收官 赵倩告别范明终觅真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20:5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真心想让你幸福》收官 赵倩告别范明终觅真爱- 责任编辑:Dike

《真心想让你幸福》收官

《真心想让你幸福》

  由上海鼎昌影视传媒、大连清风小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范明、朱锐、闫学晶、赵倩等主演的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已于近日收官。该剧讲述普通人的平凡生活和纯爱真情,故事内容贴入生活。演员赵倩在剧中饰演的薛娜,勇敢追爱、性格直率可爱,大气真诚。

  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讲述的是范明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宋大年因一次代驾肇事而引发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虽然遭遇了代驾肇事这样不幸的事情,但宋大年在情感上却颇有桃花,在剧中与三位女性有过情感纠结,赵倩饰演的薛娜就是其中之一,两人之间的情感互动也是一出典型的女追男戏码。

《真心想让你幸福》收官

《真心想让你幸福》

  薛娜是一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但在感情上还没有着落。而当宋大年成为她的下属后,她在日常相处中喜欢上了这个有担当会负责的好男人,之后她毫不介意金钱和上下级关系,勇敢表达心意,更是帮助有困难的宋大年让他住在自己家,贴心照顾他。

  可惜,在爱情的世界里,不被爱的人做得再多也是无用功,薛娜的勇敢追爱不能打动已经心有所属的宋大年。但幸运的是,情路兜转一番,又是一番柳暗花明,薛娜终是觅得真爱。原本是翠翠追求者的杨震和原本追爱宋大年的薛娜,两个失意人一相逢,情缘暗起,有了一个最美好的结局。


    更多关于《真心想让你幸福》收官 赵倩告别范明终觅真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