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曝预告片 成为韩国1月份最受期待电影之一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20:37: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者》曝预告片 成为韩国1月份最受期待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Dike

王者 

《王者》

  由赵寅成、郑雨盛、柳俊烈主演的《王者》今日放出了一支特别预告片“泰洙的故事”。电影《王者》(导演:韩在林,制作:WOOJOO FILM)讲述了想要获得随心所欲的权力的检察官朴泰洙(音,赵寅成 饰)遇上了有能力操纵韩国的权力者韩江植(音,郑雨盛 饰),为了成为世界之王而展开的故事。本片的取景规模、制作阵容、出演卡司都非常豪华,成为了2017年1月份最受期待的上映作品之一。

  《王者》的故事以一个男人的经历为背景,贯通了韩国的现代历史,富含讽刺与幽默。这次公开的特别预告片将主人公朴泰洙从1980年到2000年代间的人生经历凝缩其中,呈现出了电影独有的庞大叙事感以及规模感。

  赵寅成饰演的人物从高中小混混时期,到站在权力的中心经历了三十余年,预告片在带来快意的同时,也表现出了沉重感,形式十分生动。“工薪阶层检察官朴泰洙,觊觎着王的世界”道出了主人公朴泰洙对权力的热望。他与操控着华丽权力世界的韩江植、杨东哲(音)、崔斗日(音)等核心人物关系的展开充满速度感,使观众们沉浸到了他们的世界之中。

  在觊觎着权力的朴泰洙身上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扭转世界的最后选择”令观众们对故事展开充满了期待,也预告了一部轰动性的电影即将诞生。

  赵寅成、郑雨盛、裴晟祐、柳俊烈、金义成以及金雅中将在《王者》中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合作面貌。再加上本片是由韩国最会讲故事的人之一——《观相》导演韩在林自编自导的大型作品,所以成为了电影界的热门话题作。《王者》将于1月18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更多关于《王者》曝预告片 成为韩国1月份最受期待电影之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