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婚姻进行到底》再曝海报 七大主演亮相增新亮点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12:2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将婚姻进行到底》再曝海报 七大主演亮相增新亮点- 责任编辑:Dike

《将婚姻进行到底》再曝海报

《将婚姻进行到底》

  由任重、万茜、苏岩、韩青、王策、冯鹏、方安娜等主演的《将婚姻进行到底》日前曝光最新海报,七大主演共同亮相。在其中一款集体海报中,任重、万茜组成的夫妻档以热情的红色造型位居海报中央,相依相偎的场景体现夫妻真情。

《将婚姻进行到底》再曝海报

《将婚姻进行到底》

  前段时间,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已经提前曝光了两款精彩海报。男女主角温情版海报,让任重、万茜获封“神组合”;两对夫妻版海报则凸显婚姻主题,引发众多关注。而在近日,该剧又曝光了一款集体版海报,让整体表演实力超强的演员阵容集体亮相。

新款海报的设计相当别致,一改生活剧惯用的全家福式海报结构,以一款颇具时尚与生活气息的相框来切分海报空间,相框中央任重与万茜背靠背依偎,手指相勾,幸福而甜美构成了整幅海报最甜蜜的视线焦点。


    更多关于《将婚姻进行到底》再曝海报 七大主演亮相增新亮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