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夫妻之间就是要经常斗嘴才好玩啊

来源: 星娱TV 2017-01-25 07:38: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夫妻之间就是要经常斗嘴才好玩啊- 责任编辑:Dike

  日前,某访谈节目播出胡可沙溢夫妇采访内容,从夫妻相处之道到教育儿子,从事业谈到家庭及未来,虽然两人全程斗嘴,但却透露出满满的爱。结尾时胡可忍不住真情流露,沙溢也告白,“肯定还得跟她在一起,因为她是最了解我的女人”。

  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沙溢 胡可 安吉 小鱼儿

  为了验证胡可和沙溢在生活中的默契度,节目组还特意设置了两次默契大考验环节。随后,主持人祭出大招,问两人如果来生,该如何选择?胡可祝愿十年后和沙溢及孩子在彼此的陪伴下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沙溢则表示,这辈子最了解的女人就是胡可,所以如果有来生,还要跟胡可在一起。

  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胡可 沙溢

  06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武林外传》,让饰演白展堂的沙溢搞笑形象深入人心,他在剧中的“葵花点穴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等台词,到如今仍旧脍炙人口。之后沙溢在录制真人秀节目中,搞笑功力再度升级,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表情,让他被网友奉为“行走的表情包”。在现实生活中沙溢也延续了搞笑的风格,是个有趣的丈夫、好玩的爸爸。他经常抓拍家里人的囧照,自编各种段子,还会为了打造自己全家“颜值担当”的形象,故意发妻子胡可与两个儿子的“丑照”,网友们都笑:“这个爸爸太逗了”。


    更多关于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夫妻之间就是要经常斗嘴才好玩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