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也疯狂》大年初一上映 预告片乌龙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20:5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老师也疯狂》大年初一上映 预告片乌龙不断- 责任编辑:Dike

老师也疯狂

《老师也疯狂》

   今日由赵宏丽执导,黄琦担任执行导演,韩立、贡米、彭波、苑琼丹、黄一山、方青卓、博林主演的电影《老师也疯狂》,发布了一款终极预告和卡通版海报,海报中主创以动漫形式现身,预告片则延续之前的欢乐路线,乌龙不断、事故不休。

  《老师也疯狂》讲述了韩立所饰演的疯狂教师肖子恩与鬼马学生之间的欢乐故事。片方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神秘的肖子恩突然变得“大有来头”,从“惊世骇俗”的教学方式到年级第一,家长对他从势不两立到心悦诚服。

  卡通版海报则展现春节合家欢电影的风格,韩立、贡米及众主演皆以恶搞的人物形象立身于画面中。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更多关于《老师也疯狂》大年初一上映 预告片乌龙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