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纯很暧昧》发预告 敖犬从“普通人”变身“超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18:2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很纯很暧昧》发预告 敖犬从“普通人”变身“超人”- 责任编辑:Dike

《很纯很暧昧》发预告

敖犬

  由敖犬、赵奕欢、叶子淇、陈柏融领衔主演的优酷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将于1月16日播出。该片今日发布了男主版预告和概念海报,预告片中帅气逼人的杨明(敖犬饰)经历了从“普通人”变身“超人”的终极跨越,交织在爱恨情仇之间,而海报中的杨明更是犀利无穷,似乎要用异能翻转整个校园,不禁让人对网剧深感好奇。

  

敖犬

  据了解,《很纯很暧昧》小说中的杨明是松山大学生物系大一学生,从小被父亲灌输英雄理念,言语不多,办事利落。强悍只是外表,内心的柔软从不轻易向人袒露。对弱者有保护欲,对恶势力绝不手软,身上的每一处伤疤都见证着热血男孩的无畏过往。

  预告片开始时杨明做了一个美梦,与心中的“白雪公主”徜徉于幻境,而梦醒后,生活却是与之相反,被人连续扇嘴巴,困苦不堪。直到一位老者传予他一副神奇眼镜,从此人生逆袭,自诩“比超人还厉害”,然而,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变身”后的杨明面对的是更加严峻的考验!

  据说在拍摄过程中,敖犬把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光环甩到一边不顾,犹如“拼命三郎”。此前该剧官方微博曝光了他的一段打戏,并评价道:“所有打戏亲自上场,拍戏100天,不知道受过多少次伤。”“拍戏有时每天只睡4个小时照样生龙活虎。”不少原著粉看得“不忍心”,表达了对网剧的期待之情。敖犬自己也坦言,这是他最喜欢的角色。剧中,他一路从见义勇为的普通学生,演绎到拥有异能的超级英雄,似乎跟随男主角杨明一起成长。


    更多关于《很纯很暧昧》发预告 敖犬从“普通人”变身“超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