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TA》孙杨加盟 与“手机人”跨次元连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16:11: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触不到的TA》孙杨加盟 与“手机人”跨次元连线- 责任编辑:Dike

  今日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 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再曝明星阵容。继张若昀后,奥运冠军孙杨也实力加盟,将与“手机人公主粉”共同体验跨次元互动。

触不到的TA

《触不到的TA》

  奥运冠军孙杨一直以来就以阳光大男孩的形象给人以良好印象,毫不做作的率真性情更是圈粉无数,此次加盟少女心综艺《触不到的TA》,无疑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少惊喜。节目中,孙杨将与素未谋面的“手机人”跨次元连线,360度全方位曝光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与“手机人”共同完成“甜度满满”的剧情任务!

  在节目曝光的官方花絮里,孙杨身穿花T恤和大裤衩,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不时还化身“抠鼻王子”,抖脚,打瞌睡,完全放飞自我!他一边说着“我也不是那种刻薄的主人”,一边发号施令,对着“手机人公主粉”调皮地说:“跪下!”。这样一个集呆萌与“腹黑总裁”于一身的“大白杨”,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最终又能否顺利跨越次元壁与“手机人”见面,不禁让粉丝期待十足!同时,与孙杨甜蜜互动的手机人“公主粉”,其真实身份也引发了网友诸多猜想。

  目前,《触不到的TA》已集结了张若昀、孙杨两位当红男神,更多明星阵容也将陆续曝光。他们最终的“手机人”搭档究竟是谁?又将与“手机人”发生一场怎样的跨次元互动?锁定1月16日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触不到的TA》,答案等你揭晓。


    更多关于《触不到的TA》孙杨加盟 与“手机人”跨次元连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